Kings

徒手造梦

记一个脑洞√

……受到 @changkfish 太太那个叶修中心本的漫画脑洞影响……突然想到,老叶这个教科书在离开嘉世手里没号的那段时间会被账号卡们团团围住,争相说看我看我!选我选我的话……

那苏沐秋这个思想超前的银武设计人形外挂如果还活着,一定也会被各种稀有材料们团团围住,争着喊:

“苏沐秋大大你看我一眼!我属性超赞的!做成银武的话可牛批了!”

“选我选我!我结实耐草(。)!适配度高!”

“看我看我!短小精悍!”

“……”

……:)

……其实千机伞和却邪就是最好的例子不是吗!?
虽然损耗很大才做出来……

无论哪个银武拆解起来,本体还不是稀有材料!
…………

一朝被苏,天下皆知。

不是吗!!!(。)

不过这种人形外挂的结局一般不太好,你看,苏沐秋不走运的直接被封号了(哔——)

评论